首先我必須要說,這神兵名鑑-紫龍影其實已經到手一陣子了

 

只是最近太懶又太忙一直沒有做個紀錄

 

當初在霹靂官網看到這把紫龍影的時候,我的敗家魂又突然熊熊的燃起,距離上次燒的那麼旺的時候我記得是綺羅生的豔刀

 

當我滿懷期待地看著紫龍影的包裹安安靜靜躺在我桌上的時候,心情不能言語

 

然後打開的時候我以為會有萬丈光芒,但我一打開只看到"必ㄘㄟ的劍穗"

 

DSC_8270  

 

但是,明明我在官網看得的劍穗雖然沒有很好看,但是劍穗好歹是平順又完整的一條,怎麼一看變兩條

 

然後我小宇宙就瞬間爆發了,在瘋狂抱怨之際

 

還不如我來動手改造一下算了 <<<手賤模式啟動

 

結果光花材料錢大概就價值這模型的一半,我猜我當時腦袋應該是被門夾到

 

照著龍宿的武器ˋ原圖去試著改,結果我發現我不是用這個的料,就將就點,有點像又不太像,有點甜又不太甜

 

還很騷包的幫他貼鑽XDDDD

 

結果成品就變成這樣

 

0815-1  

0815-2  

 

0815-3    

 

不過雖然是這樣,罵歸罵,看到還是會買

 

真是犯賤阿阿阿阿阿阿

 

一看霹靂,誤我終身!!!(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lovews 的頭像
    annalovews

    Azrael ... †▫

    annalov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