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小羽說有母親節任務


聽到這消息後 算一算我已經快好幾個月沒玩了=A=

而且下禮拜就要結束了

禮拜五那天上線去解



拿到了ㄧ件 油籽身上衣 

拿到後想說 奇怪 怎麼好像很熟晰的感覺

就是遊子身上衣啦 難怪怎麼覺得怪怪的 冏



然後跑到人骨教堂找遊子

我說

ㄧ科種子 ㄧ小時才能收成ㄧ次



然後就栽下去啦!!


餵了土丘11科種子 花了11個小時



才給我生出一朵花!!!!!



油籽包心菜 X5

油籽火龍果

油籽大蒜 X 2

油籽栗子 X 2




我是要康乃馨  不是要開蔬果店阿!!!!!!!!!!




拜託 行行好吧 好歹讓我換ㄧ個花籃吧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lov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