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有捏!!破關CG有!!慎入

 

 

 

 

這款遊戲實在是太妙,連女生都能攻那這不就算是BG跟GL遊戲大集合

可惜不能男攻男(?)不然就讓笨蛋王子去攻亞克了XDDDD

然後約翰實際年齡為50歲...

我想要攻約翰的人....還是不要去想他的年紀比較好..

以免攻不下手  冏

然後我要說普魯特根本就是可愛的小正太阿XDD

讓他繼承那位子對他負擔實在太大了,壓榨小正太!!

然後昨天試玩了第一輪,依舊以笨蛋王子為目標

最後的結局...竟然是當女騎士QQ

話說請不要把武術衝太高,不然騎士你是當定了

當時的數值是 武術999  氣質999 還有一個也快達成999

結局是帥氣的葵騎士

 

1082548827.jpg

 

想要先攻席里維斯的重要原因是....他的造型XDDD

怎麼可以這麼帥呢  哈哈哈哈

1621267724.jpg

因為耗費太多時間我上網去挖了攻略出來,發現....

索羅伊的愛情度比笨蛋王子還高OTZZZZZZZZZZZZ

還已經觸發紅丸那路線,所以又再重玩

基於攻略上的選項跟實際遊戲的選項文字有些落差

所以有些要自己斷定這樣

然後我就中了笨蛋王子路線的無限迴圈.........

已經到最後面袒護席里維斯,後面他竟然就這樣走掉了(((大哭

還以為要在隔幾天劇情才會回來,就想說再等一下

又碰到情人節要送禮,笨蛋王子不在我是要送誰拉!QQ

只好塞給亞克XDDD

然後又覺得怪怪又重玩!!!!!!!!!!!

所以說我重玩了四次...一直卡在找不出祕密通道

就一直重晚上6點玩到半夜3點......你個笨蛋王子好樣的.....

然後請愛用S / L大法

今天早上又再破一次,可終於讓我破了阿阿阿!!!

10/12號的上午,請去找普魯特,事實上在人物選單裡一直選會出現一個黑色影子

就是那個點進去就能觸發任務

另一天10/26號亦同

 

故事其實不是很童話,我自己覺得比較偏向現實的社會

權勢拉、國家、金錢、土地,以及人類一些貪婪的慾望

當成小說來看其實是還滿不錯的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席里維斯X葵"這配對XDDDD

一種很輕鬆的感覺,沒有沉重有壓力的

葵依舊毫無反駁之力的被笨蛋王子綁去當人質兩次

然後在最後追到海邊時,拔出王子佩劍的葵

依舊...被壓倒了,整個敏捷點超高是怎樣

說是有好多祕密基地把葵這個人質給藏起來

然後就這樣變成土產給帶回去了XDD

你其實就是把它藏在皇宮裡吧還秘密基地!!

說不上來或許是個性上的互補?也或許是兩個的個性頗為相似

天真吶...但我不覺得笨蛋王子是天真..XD

雖然一直都是笑笑得很歡樂的感覺

但可別被他騙了阿阿阿阿,其實頭腦精明的跟什麼一樣?

在他跟你周旋的時候腦內算盤其實都打好了吧

「用玩笑回答別人認真的問題,而隱瞞事情的真相」

或許在其他人眼中戀愛是他的武器

但是實際上是還沒找到自己要個那個人吧

對女性保持一種可以試看看的想法接近

接觸後才知道是不是自己要找的人不是嗎?

「不管何時,都在尋找我命中注定的人。」

「我的光,照耀著我的那顆星星。」

個性比較堅強剛毅的葵,也因為這樣有自己的想法

勇往直前,對著自己的使命而毫不畏懼的向前

是否是如此才會去吸引笨蛋王子

那種說不出的迷人特質XDD

 

1350703143.jpg

「妳可不能比我先走喔,不然我會很寂寞的。」

這句話感覺很適合唱『家後』OTZZZZZZZZZZZZ

「...我好愛妳...」

「那句是臨死前才能說的啦!!」然後笨蛋王子又被揍了XDDD

 

 

以上附上笨蛋夫妻倆的破關CG  ((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lov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