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理解頭痛到會想吐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

如果有人頭痛到會想撞牆這我也不會意外了...Orz

眼看著藥只剩下一包...難道我又要去報到了嗎134427cd96ffcda3087a0e65e56efaae_w36_h15  

 

-------------------------

今天出門看到新聞,Bigbang來台歌迷瘋XDDD

想當初會接觸Bigbang的歌是因為G-Dragon

因為當時無聊在YOUTUBE閒晃就點了一首歌進去聽,沒錯,就是G-Dragon的Heartbreaker

沒想到他的音樂如此對我的耳,然後他當時出的個人專輯我就敗下去了

進而去洗腦我二姐,結果他們也沉淪了(((喂

後來才知道Bigbang這團體...(((你也知道的太晚

 

謊言這首歌真是好聽到不行~

所以讓我們沉靜在音樂裡吧 窩齁~

 

翻譯&字幕:Fish
G-Drug★G-Dragon(GDTW) http://g-dru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lov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