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就在今天完美落幕,邁向最後一年

 

而半隻腳也已經踏入棺材...是社會中

 

到底...到底...到底要做什麼??? 昏

 

--------------

 

總是有很多問題

到底為什麼自己的家務是不管好要來麻煩別人

搞的各個人仰馬翻

一邊希望你幫忙這邊又有人很不爽??

為什麼又是一個自己人管不好然後又把別人拖下水

都不會覺得很不好意思還是什麼的

搞得好像我又要再經歷一次悲慘回憶

曾經二姐說過這個你不懂

對阿我是不懂...為什麼要搞得這麼麻煩烏煙瘴氣的

哪招?

希望過幾天之後事情可以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消失

 

我要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

我看不見也聽不見,不想想也不想管。

 

---------------

總歸七月跟八月又有一堆東西等著我去克服兼挑戰

調整好之後就又要開始向前衝了 

 

---------------

 

想了很久的東西,至今一直沒行動,快給我一個拜下去的理由?

 

64G & 數位LOMO 都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lov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