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學校練乙術

大概快八點到了電腦教室

後來要抽座位和題組

之後老師來了,似乎是在點名的樣子

然後做到一半,我的手機在震動

當然是先看一下是誰打來了

"老爸"

倒是很納悶為什麼要打電話給我?該不會是有什麼急事

然後。。。

我:唯?

老爸:你人在哪?

我:在學校阿 (????)

老爸:可是你老師說你沒到耶

我:哪有阿 我很早就來了!!

  我在去跟老師講

當然是很小聲的講,哪敢大聲講(汗

之後去跟乙術老師講一下就跑去導師辦公室

我:老師我很早就來了耶。。

老師:真的嘛!?我怎麼沒看到你

以下略過

我無言阿~~~~

我被忽視了 囧 被鬼隱了 

 

該哭還是該笑阿 哈哈

 

歷史上的今天 哭笑不得 哈哈哈

現在想想還滿好笑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lov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