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後走在長廊,看到一排排人像飢餓的狼群般,恨不得要把你吃乾抹淨

"敢靠近我的,就試看看"拿起放在長袍暗袋的法杖,一簇火苗燃起,隨空中揮了揮

果然奏效,看到的沒一個敢留在原地,就只有一個,還傻頭傻腦的站在那

"那個伊亞...我"話還沒說完,就看到火苗往那傻子的頭上一揮

"嗚阿!!我的頭髮!"那慘絕人寰的驚叫聲震響了整條走廊,拉爾斯雙手放在頭髮的兩旁亂揮,猴子般蹦跳的離開了

"亨,見習睡魔?"伊亞輕哼一聲,將法杖拿進嘴邊輕呼一口,渺渺白煙散落在空氣中

 

 

------------------------------

歐格拿起銀湯匙,勺了下碗裡的東西,墨綠色的黏液參雜著大顆飽滿的眼球

"噁...可以不要吃這個嗎?"歐格露出厭惡的神情,拿著湯匙的手離嘴吧遠遠的

"不吃給我吃吧"在一旁等待已久的獵奔趁著機會一把把歐格手裡的湯匙搶過,風也似的狂掃著歐格碗裡的眼珠湯

"嗡"嗡嗡蟲弱弱的一叫,獵奔丟下手邊的湯匙,抱著嗡嗡蟲頭也不回的迅速閃人

歐格看著桌面到處散落的綠色黏液,眉頭緊緊的皺在一塊,轉頭朝著身後的保險櫃喊"芮希,有別的東西可以吃嗎?"

"詭異木莓派?"一頭傳來芮希的喊叫聲,但只聽到歐格弱弱又喊了回去"還有別的嗎?"

"那...起司續隨子驚奇披薩如何?"芮希朝著艾格走了過去,左手拿著披薩,右手放在圍裙的口袋,滿頭大汗的芮希看來剛跟保險櫃大戰過一番

"好吧...總比沒有好"接過芮希手上的披薩,撇撇嘴的咬上了一口

"你的冷杉得了嗝嗝症,記得帶他去世界醫院"芮希摸摸坐在艾格旁病懨懨的冷杉,隨後又回他的保險櫃忙碌。

"吶,艾瑞,要一起走嗎?"歐格舔舔手指上的殘渣,問了問座在對面始終氣定神閒看著報紙的艾瑞一眼

"嗯?好阿。"
 
 
 
---------------------------------
 
我忍住想大叫的念頭,以免他們覺得我很吵很煩而把我丟到外面,打死我都不想再經歷那有如惡夢的場景,深深吸了一大口氣,保持鎮定的說"可請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嗎?"說完後我後悔了,他們一個個疑惑的盯著我,好像我應該很清楚的知道我為什麼站在這裡,嵐菱擔憂看著我並開口問"妳怎麼了?"

見鬼!我才想問你們是怎麼了,我跟你們很熟嗎?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
 

"我們必須戰勝邪惡勢力"

這句話從灰狼口中說出,我覺得好沒力,這種像電視劇裡的爛台詞怎麼會從他口說出來,並且戰勝惡勢力是怎麼回事,又不是在拍特攝劇場!!只覺得我腦中像麵粉加水攪和再一起,一團泥!甚至無法思考整件事的來龍去脈,根本就是穿越時空哪來的依據可循,霎時我覺得腦袋快炸開了,隨手拉了張椅子坐下來,雙手抱著頭沉思

"你還好嗎?"

"不好,別過來。"依舊維持著這個絕望的姿勢,低頭悶哼了這句話

"讓他冷靜一下吧,失憶的感覺一定很不好受"

"......"聽到這句話的我,身體抖動了一下,忽然有種想要大叫的衝動,誰跟你們失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lov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